鬼寂

水晶

*可能ooc注意
*也许以后还会更,也许这就是个坑_(:з」∠)_

1.茶水晶
       约尔迪很早就干收尾人这个工作了,什么时候开始的也早就忘了,但是他也因此见过形形色色的人,当然像艾登一样因为亲人被杀而开始报仇来找他的人也不少,而像艾登一样执着的也没几个,大多数发现被隐藏的冰山一角后都选择了退却,剩下的极少部分人也基本上都在报仇的路上丢了自己小命,不过能够冷静的分析并处理一切的也只有艾登一个,像只狐狸一样,但是再狡猾的狐狸也会受伤,他已经不止一次把伤痕累累的艾登带回藏身处顺便帮忙处理伤口了,在第n次把受伤昏迷的狐狸送回藏身处后约尔迪开始陷入沉思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所以你给我这石头干嘛”艾登坐床上接过自己的收尾人扔过来一块透明的浅棕色石头,开始思考这家伙又开始有什么鬼主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上次帮某个人收拾烂摊子的时候在一个尸体旁边发现这玩意儿,目测可能是茶水晶,据说水晶都有记忆性,于是我就顺手拿走了……诶诶诶你别扔啊,放心啦我已经消磁过了,不会对你产生影响的啦,听说水晶具有为主人挡灾的作用,你就带着试试呗,省得被打得重伤要我收尾,这玩意儿也顺便当定情信卧槽我闭嘴艾登放下你手中的甩棍!!!!!”
        艾登后来一直把它揣兜里,也没仔细去管它,仿佛忘了它的存在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,灯塔上艾登看着拿着枪指着自己的约尔迪愣住了,同时也第一次那么快就做出决定:将约尔迪撞下灯塔。而杀了戴米安之后艾登也没再看见过约尔迪,不过他留下的最后一通电话证明了他应该还活着。后来当艾登再一次站在莫里斯面前时,他选择了转身离开,每个人都有再一次机会……灯塔附近的海底静静地躺着几块棕色的水晶碎片,阳光透过海水照耀在碎片上映出别样的色彩,没人这些碎片承载了谁的记忆,也没人知道它们的主人去了哪里,也许放弃了一切,也许开启了新的一切,不过谁知道呢。

茶水晶:代表坚毅、信念,有特殊稳定及平衡的作用,对于脾气容易暴躁、神经质或过于好动的人皆有稳定的作用,并且能协助在复杂的人际关系及状况中,妥善分析并做出适当决策。可以加强人体免疫系统功能,使人体细胞活跃,老化速度减慢,恢复青春活力。
茶晶可以给消沉的内心带来一丝希望的光明。可以克服恐惧,强化生命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